靈燊

诈尸型更新
只会写段子和脑洞的废物型选手
想看我cp贴贴
什么都可的杂食党无所畏惧

【段子】对于骨兄弟的个人理解

ooc预警

视角混乱,自由心证


undertale

我了解你,却又不了解你

我会把一切疑惑藏在心里

我会和你一起度过,但不会追根究底


underfell

这个世界不是杀就是被杀

所以我除掉了那个愚蠢的弱者

使你变得骄傲而强大


underswap

立场反转,羁绊永续


horrortale

不再善良,残忍无妨

希望已逝,血色残阳


dusttale

仁慈破碎,昼夜无光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

fellswap-gold

使你强大,使你懦弱

使你存活,使你死亡
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